三里河一区3号院入选市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稿源单位:安恒泰物业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21-04-12


随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村创建工作的持续推进,今年3月根据中心党委指导推荐,安恒泰物业向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申请三里河一区3号院“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经过五项评审标准的考核,以“ 党建引领作用好、分类设施规范、桶前值守到位、分类成效显著和居民满意度高 ”的优异表现,三里河一区3号院获得2021 年第一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荣誉称号。

为让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社区举行了线上、线下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超过百余人次。从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居民投放及了解清运环节等方面入手。推动形成“垃圾不落地”的绿色生活方式,落实负责到具体个人,并将制度挂牌“上墙”,提醒每个人谨记职责并接受居民监督。

安恒泰物业三里河一区3号院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动性与创新性,做到了典型引路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310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