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康体育健身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浩康健身中心位于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一区中古小学北侧,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是一个综合性的健身中心。中心由六大区域构成:篮球馆、游泳馆、健身房(有氧器械区、力量型器械区)、操房区、乒乓球区、羽毛球馆。是一个极好地减轻工作压力,强身健体的好去处。

    浩康体育健身中心于2007年被中央精神文明办和国家体委命名为国家级社区体育健身中心。健身中心的服务宗旨是为机关、学校和社区服务,经营宗旨是实行大众消费、开展全民健身。为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做贡献。

经营模式

    本中心实行会员制和散客选择单项健身活动相结合的模式。在鼓励广大喜欢体育健身的朋友积极入会的同时,热烈欢迎各界朋友随时来参加各类健身活动。同时欢迎机关团体来包场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健身中心将为每一位会员和前来参加健身活动的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健身房

    有氧器械区和力量型健身器械区有国内外先进的跑步机和健身器械100多台(套)。让你在健身的同时享受动感、刺激的时尚潮流,

游泳馆

    浩康健身中心游泳馆现在由泳池管家游泳俱乐部负责整体运营和管理,泳池管家俱乐部负责人梁翼先生拥有15年的泳池运营管理经验,是泳池业内知名的专家,为多个国家部委和军方泳池提供管理运营服务。梁翼先生应邀参编了多个泳池国家行业规范和北京婴幼儿泳池水质标准《游泳池水质标准》CJ/T244-2016,《游泳池给水排水技术规程》CJJ122-2017等。俱乐部游泳和救生经理龙志平,拥有多个顶级游泳馆的教练和救生管理的经验,一直保持着零事故的优异记录!安全,健康,舒适,洁净的游泳体验是泳池管家给各位泳客最郑重的承诺!泳池管家游泳俱乐部欢迎您!泳池管家,您身边值得信赖的游泳管理专家。

篮球馆

    宽敞明亮,设施齐全。馆内同时可进行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健身操。

跳操房

    明亮宽敞的阳光操房,设有瑜珈、各种体育舞蹈等新潮的健身操。

北京浩康体育健身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一区甲39号

会籍:010-68515257

前台:010-88653263

球馆:010-8865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