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讲堂”开展集体学习 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

稿源单位:办公室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22-10-2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基建中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10月26日上午,新华大厦联学共建平台“新华讲堂”开展新一期集体学习,由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主办、基建物业管理中心统筹组织协调,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基建物业管理中心、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等6家委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共1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2709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