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计新房屋拆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计新房屋拆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时间为1995年5月9日,前身是国家计划委员会基建修缮中心拆迁办公室,二级拆迁资质,注册资金100万元。1989年开始从事城市房屋拆迁工作。

一、公司宗旨和工作原则

       公司奉行的宗旨是:服务为本,信誉至上。工作原则是:依法拆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坚决而不僵化,人性而不随意;做到尊重法律严守政策,对业主负责,对居民负责。

二、组织机构

       公司为股份制企业,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三部一室:拆迁部、多经部、业务部和办公室,实行拆迁工作一条龙服务。做到:

制度严格,组织严密;奖惩分明,措施有力;指挥灵敏,配合默契;不断学习,横向看齐;资料保管、保密仔细。

三、人员情况

       公司目前有专业人员11人,员工大多一直从事拆迁工作、他们懂政策,讲策略,想办法;他们作风严谨,态度认真,经验丰富,敢于担当;二十多年来,在基建中心的历次老旧小区改造拆迁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们用自己朴实无华而又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证明,他们是一支能打硬仗的专业队伍。

四、拆迁业绩

       二十多年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国管局、北京市政府和市房地局拆迁管理处的支持、指导下,共拆迁二十余处,如:会城门小区、社会路小四道口小区、宣武北拖、三里河东路、西直门南小街残联工程、新街口桃园危改小区等。属国家机关范围拆迁的地点有:三里河一区A、C、D、F区、南建委、幼儿园高地平方、联建办三里河二区、三区等处。拆除旧房屋约30多万平米,累计拆迁户近5000户。

       在圆满完成拆迁任务的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严格执行拆迁政策,同时兼顾建设单位的实际利益。结合细致的思想工作,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并为建设单位节省大量资金。计新拆迁公司始终本着“信誉第一、真诚合作”的精神,竭诚做好各界新老建设单位的拆迁服务工作。